念桃

我来的稍稍迟

黄桃罐头(序)

nn视角 病娇向

29only ooc在我

xxj文笔轻喷




我没有父母。

那些小孩说我什么都不懂,其实才不是呢,我只是没有爸妈,没有一身光鲜亮丽的外衣,没有干净的脸颊。其实我知道的也很多啊,比如说超市后门的垃圾堆里会有刚过期的草莓牛奶,向正在谈恋爱的哥哥要钱一定会给,还有公园的长椅,那就是睡觉最好的地方,上面还有篷子,即使是在梅雨时节潮湿的空气里,长椅也总是干净的,还有风呢,哈哈。

我每天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着,在鸡飞狗跳的小巷里偷偷卷走一个白馍,在无人的农田里面顺走一两个带土的红薯,用牙齿胡乱啃了皮就几嘴下肚。但是偷偷摸摸的事情干多了,总是会被发现的。那次偷了那家老板的一个肉包,结果因为下雨脚底滑了一下,被刚从摊子里冲出来的老板逮了个正着,呵,那就是好一顿毒打。我一点点的看着我的血滴出来,在地上开出一朵朵红花,我的意识一点点模糊,脑子开始不清醒,我以为我快要死了。

......

我再醒来的时候,发现我的手上插着输液管,有一个长的很可爱的哥哥坐在我旁边。哥哥有多可爱?是让我看见就像占为己有的那种呢。哥哥看见我睁开眼睛,甜甜的对我笑了一下,细声询问着我:“头还疼嘛?”我心想,怎么会有笑的这么甜的男孩子啊,甜的像在笑容里面加了星星的耀眼,还有一点草莓牛奶。

不对,是很多,很多草莓牛奶。

哥哥可能不知道,他眼前小孩清澈的双眸中是种怎样的情感,我以为他永远也不会知道的。

“不疼了~”我尽量扯出小孩子专属的可爱嗓音,好让哥哥觉得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,毕竟我只有六岁,小孩模样还在脸上,只是快要被日益增多的灰土给掩盖了而已。我摸了摸我的脸,竟没有平日里的灰尘在,干干净净的倒真像个普通小孩了。

“你知道你家长的电话嘛?”哥哥脸上依然挂着笑,用那双日月星辰都有所不及的眼睛看着我,有一瞬间我差点就要沦陷进这让银河有迹可循的双眸,却被因血液倒流的丝丝疼痛给扯回了思绪。“嘶...”我不再看向哥哥,下意识去寻找疼痛的来源,刚把插着针管的手抬起,哥哥就已经着急忙慌的喊来了医生。医生拔掉了针管,让我用棉球好好按住出血口,交代好必要的事情就走了。三两分钟的沉默后,我拿开了一直按着的棉球,血止住了。我见哥哥正望着窗外的景色出神,便轻轻的说了句:“哥哥,我没有家人了。”哥哥愣了一下,脸上露出了一丝的惊讶但被他的话语带过:“那你等我一下,我去门口打个电话。”哥哥去打电话之前,轻声对我说,

“我不会走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