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桃

我来的稍稍迟

It's love

ooc是我的
甜是奶尤农汤的
超~级~短~
但是甜鸭♡





英语老师继续讲着无味的对话,单词的读音像窗外的树叶哗哗作响,陈立农趴在桌子上记着满黑板的笔记。

“同学们和同桌搭档来练习一下对话。”

同学们呆若木鸡。

“快点的!!!!”等到老师接近爆发的声音穿过耳膜,陈立农才把头撑起来看向同桌。

“那长靖先问咯?”“好啊。”尤长靖软软糯糯的笑了笑,戳了一下陈立农的腰。“那你坐好啊,不然老师要骂的。”陈立农索性面对着尤长靖坐着,夏日的风和着青草的味道从窗子钻进来,吹起了陈立农额边的碎发,尤长靖看的有点愣。

“长靖专心点啦。”陈立农霸道总裁式的看着面前的可人儿,眼角勾起一抹笑意。

“啊...好。”
“ Here is something in your eyes,what's it?”

“ It's love.”

尤长靖的脸“腾”的一下就红了,却装作生气的样子狠狠瞪了陈立农一眼。

“你搞什么啦!!!!”

“长靖,我喜欢你啊。”陈立农望着眼前的人儿通红的脸,像极了一个熟透的苹果,好想...咬一口。他慢慢的凑到尤长靖耳边,刚准备开口,就被眼神锋利的英语老师看见了俩同学的
小动作。

“陈立农,尤长靖,你俩给我站起来!”

陈立农脸上写满了“我很拽”,一把按下了刚想站起来的尤长靖。

“老师,和长靖没关系啦。”随即扯出一个劣质的微笑,下课铃却不适时的响了起来。

“好你个陈立农,到我办公室来!”老师一拍桌子,气冲冲的出了班门。

“农农...”尤长靖一脸担心的扯陈立龙的衣角,陈立农轻轻摸了一下他蓬松的小卷毛,露出了没心没肺的笑

“没事啦,我可是超级农农哎!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